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办处切实做好抗击疫情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16:25:12  浏览次数:
“居家好,别嫌烦,宅在家里最安全!侥幸心理不可取,要牢记,时刻绷紧杜绝感染这根弦!……”
 
为更好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防护知识,新源道街办处着力构建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的疫情防控宣传体系,并将防疫宣传升级,除传统宣传方式以外,鼓励社区居民自主创新。
 
六景社区艺术团副团长霍瑞英(笔名之春晓)创作了单口快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当前疫情形势、注意事项、防护要点融入其中。
 
“当前全民抗击疫情,我希望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大家防护意识,为抗击疫情做一些贡献。”霍瑞英说。有了创作意向后,用时两天,经过多次完善,完成了脚本创作。内容一确定,她就赶紧进行熟悉和练习,随后马不停蹄地进行视频录制。
 
“党委政府抓落实,还有那,基层干部联防联控把好第一关!这正是,凝神聚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快板小视频在辖区居民微信群中广泛传播,社区居民感叹道:“这样的快板听着明白!我们一定要为防治疫情出把力,好好待在家里,坚决不给国家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