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社区开展“捡烟头、美环境、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7:32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南尖塔镇瑞景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捡烟头、美环境、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戴上手套,提着垃圾袋,认真地在辖区各个角落里仔细寻找,弯腰捡拾烟头、纸屑、杂物,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烟头“无处可藏”。同时提醒吸烟的市民少吸烟不吸烟,自觉爱护环境,将烟熄灭后扔进果皮箱或垃圾桶内。
捡拾烟头虽是小行为,却能美化大环境。“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小见大,在潜移默化中改变市民群众的不文明陋习,引领文明卫生新风尚,倡导全民积极参与,从点滴做起,用心呵护自己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