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幸福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9:17  浏览次数:
为倡导文明行为,共创文明和谐社区,7月7日下午,南尖塔镇幸福城社区举办“大家齐动手·烟头无处藏”小小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小朋友为纽带,带动家长共同参与。活动中小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用稚嫩的小手拾捡烟头和垃圾,广场上、草坪边、水榭旁都有他们快乐劳动的身影,数以千计的烟头都被从“藏身之地”挖了出来,小朋友们自己的凭战果兑换到喜爱的纪念品。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小小志愿者的劳动成果,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共创美丽幸福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高全民共建意识提供了有力保障,真正做到了文明城市创建从娃娃抓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