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食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4-20 08:41:13  浏览次数:
4月19日,南尖塔镇政府工作人员主动走访辖区重点企业罗宝食品有限公司,督促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在罗宝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各式各样的面点品种让人眼花缭乱,豆沙包、手撕面包、小蛋糕、红豆吐司……车间里四处弥漫着浓郁的香甜气息。每道工序都有不同的生产车间,在经过了配料、搅拌、醒发、烘烤等环节后,这些面点被包装成型,每天早六点钟准时分配到各个门店。
复工复产后,员工凭借出入证和健康码进入车间,每天都有专人为进出员工进行测温、消毒、登记。据负责人周广华介绍,截至目前,罗宝食品有限公司产能已恢复七成左右,每天生产面点品类50余种,为了食品保鲜,不留库存,每种每天只生产几十个。
当前,南尖塔镇90%企业纷纷开启复工模式,开足马力抓紧生产。
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事关消费者生命和健康安全,为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南尖塔镇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全力以赴保障市场食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