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镇落实河北省经济稳定运行的一揽子措施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12:33:3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北旺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河北省经济稳定运行的一揽子措施专题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振平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村街社区书记参会。
 
张镇长强调,当下经济稳定运行工作形势严峻,全镇上下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立足于河北省经济发展全局,把稳定经济运行工作放到首要位置,坚持守正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落实。二是要深入推进政策措施进企业,要与辖区各类企业积极对接,对标对表“1+20”政策体系,确保辖区企业应知尽知,政策措施应享尽享。三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系,细化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积极筛查新冠疫苗未接种人员,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创建文明城市、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