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举办“华寿邻里守望老来潮音乐节”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5:27:18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主办、广阳区万庄镇人民政府、万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承办,华寿邻里守望养老服务站、河北汇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华寿邻里守望老来潮音乐节”预选活动成功举办。数十支来自当地的中老年艺术团队齐聚一堂,以激情、智慧和勇气,用音乐、舞蹈、戏剧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家乡、对生活、对未来的热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活动不仅为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舞台,也为当地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是华寿邻里守望项目社区养老系列活动之一,一经推出广受老年群体欢迎与好评。更多社区养老服务,精彩文化活动持续推进中,旨在为万庄老年群体提供丰富多彩的养老生活,帮助老年群体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