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菜花喜获丰收 “蔬”通群众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3-11-15 15:37:48  浏览次数:

近日,广阳区万庄镇武营村的菜地内,菜花长势正好,舒展饱满,在菜地中等待菜农们采摘。村里的菜农们正忙着将成熟的菜花采摘、分拣、打包、装车,运往京津农贸批发市场。

万庄镇武营村因地制宜,通过土地流转和辐射带动的方式,积极打造以圆生菜、菜花为主要品种的种植产业,有效带动周边农户参与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规模化经营水平,壮大培优蔬菜种植产业,实现群众增收的目标。通过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对老旧农业设施进行改造提升等措施,帮助村民积极拓展销售渠道,着力将蔬菜种植打造成农民增收的“助推器”,实现蔬菜种植产业提质增效,提升了农业生产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