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瑞景社区】文化相伴迎新春 名家陪你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1-22 08:52:14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南尖塔镇文化站、南尖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瑞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姚桂林音乐家工作室在广阳区基层党建会客厅开展"文化相伴迎新春,名家陪你过大年"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一派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景象。文艺演出在旋律欢快的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大家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既有醇厚浓郁的京剧表演,也有动人婉转的现场演唱和舞蹈,还有让人心潮澎湃的萨克斯演奏、葫芦丝合奏、口技表演......整场表演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伴随全体合唱《大美廊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