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幸福城社区】共筑邻里情 幸福大联欢 发布时间:2024-02-02 10:04:19  浏览次数:
为充实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迎新春、携手联欢的热烈氛围 ,2024年1月27日幸福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共青团廊坊市广阳区委、广阳区妇女联合会以及幸福城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共同开展“共筑邻里情,幸福大联欢”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直播、现场观看等方式进行。活动中,辖区居民中的文艺骨干轮番登台,表演了近期精心排练的舞蹈、合唱、快板、戏曲等节目,并开设趣味小游戏、抽奖、猜灯谜等。在猜灯谜环节中居民们兴致勃勃,谜语内容更是丰富多样,在烘托节日气氛的同时,也成为拉近邻里关系的“纽带”。
 
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廊坊市书法协会、广阳区女子书画协会的老师们现场为居民书写福字和对联,一张张“福”字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将社区美好的祝福与问候送至居民家中,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欢聚一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