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环卫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9:16  浏览次数: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让广大市民能过上一个美好、和谐、清洁的新春佳节,广阳环卫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为期一周的综合整治。一是针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廊万路、北凤道、和平路的树坑及便道砖缝、牙下、树坑、街道绿化带边沿及绿化带圆弧头等部位烟头、粪便、积尘进行精细化清扫作业,并增加巡查捡拾频率。二是对辖区内背街小巷组织保洁员,对春阳路6栋、建国东里11栋、检察院东侧、广播局周边、卫生死角、墙根等部位进行集中整治活动,同时对偷倒乱倒的建筑垃圾和固体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三是对辖区内白家务办事处北寺垡村大集后遗留生活垃圾、尖塔镇大马坊村内混合垃圾及积雪,枯叶杂草进行集中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