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更高质量扩大就业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代广阳 发布时间:2022-07-20 08:24:50  浏览次数:
7月13日,广阳区召开更高质量扩大就业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聚焦重点群体就业专项活动和优化服务举措保障企业用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方面采取的措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目的意义和申办要求、提供哪些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今年以来,广阳区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助力千企”专项行动,通过建立“惠企”微信群、走访企业等形式宣传、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以廊坊就业网、广阳就业服务小程序为依托,组织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等系列招聘活动8场,招聘企业526家,提供就业岗位14770余个,服务求职者25359人,达成就业意向4271个。截至目前,城镇新增就业5171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5600人的92.3%。
接下来,广阳区将对标先进地区先进水平,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强化平台建设,竭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推进更高质量扩大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中新社、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都市报、长城新媒体、网易新闻、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广播电视台、广阳区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