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万全区结对帮扶聚合力 担当作为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7-20 08:32: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省内区域性结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7月15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超带队到广阳区开展区域性结对帮扶对接活动。区长王振宇、副区长符震、广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书伟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帮扶、人才交流、资金支持、社会力量帮扶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交换了具体意见。
 
刘超对广阳区给予的倾情帮扶和鼎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万全区将持续加强与广阳区沟通和对接,互通有无,积极学习借鉴广阳区在经济发展、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万全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王振宇表示,广阳区将根据万全区的实际需求,统筹整合全区资源,协调区直包联单位,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帮扶切入点,有力有序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协作体系,深入推进两地长久协作,全力巩固拓展两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后,刘超一行先后来到广阳经济开发区金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九州镇南汉村、爱民东道街道馨境界社区实地参观考察,通过考察,万全区代表团一行对广阳的产业协作、乡村振兴、党建引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帮扶对接工作充满信心。
万庄镇、九州镇、爱民东道街道、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