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广阳·荷兰铪科智慧农芯谷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08:35: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广阳区召开与荷兰铪科智慧农芯谷项目洽谈会。区委书记陶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振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副区长符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荷兰铪科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裁林莆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项目功能规划等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谋取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俊强指出,要紧紧围绕广阳区的目标定位,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注重规划的前瞻性、差异性和可持续性,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廊坊广阳·荷兰铪科智慧农芯谷”项目。
陶俊强强调,要在现有方案的基础上再完善、再细化、再提升,确保项目规划设计符合广阳区发展实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与规划企业做好工作对接,梳理事项清单,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把“廊坊广阳·荷兰铪科智慧农芯谷”项目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发挥广阳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把“廊坊广阳·荷兰铪科智慧农芯谷”项目规划设计与现有的业态设施相互结合,充分盘活现有存量资源,做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王振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推动广阳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拿出“啃骨头”的韧劲和“钉钉子”的钻劲,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推进务实合作,确保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正视矛盾问题,想方设法,强力推进“廊坊广阳·荷兰铪科智慧农芯谷”征用地和项目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统筹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资金、土地、矛盾调处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林莆斌表示,从项目考察到签约,深切感受到广阳区“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此次到广阳区考察,旨在共谋合作发展。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围绕双方发展需求,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契合点,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九州镇、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招商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