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六届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7:53  浏览次数:
9月22日,广阳区六届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区长王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洪刚,副区长符震、魏连城、李中杰、娄冠华,区领导刘一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稳经济接续政策的若干措施》《安全生产工作省委领导批示》《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廊坊市广阳区政务服务便民问题联动机制工作办法》《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方案》《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实施方案》《关于组建廊坊市京津乐道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重任,密切配合,将广阳服务企业的各项政策执行到位、服务到位,站在企业角度为其排忧解难,多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使企业真切感受到广阳各项措施及配套政策的利企之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要更加警醒、在措施上更加科学,严密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履行包联到户安全监管职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接面对广大群众,是各级政府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12345热线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因地制宜培育典型,以点带面,发挥联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金融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区域性综合合作服务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把握好生态环境优先、农民利益保障优先、可持续发展优先、市场化机制优先等原则,充分认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多措并举,培育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各相关部门和平台公司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充分认识组建廊坊市京津乐道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加强配合,通力协作,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