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王振宇会见北京建工集团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1:17  浏览次数:
9月23日,区长王振宇会见北京建工集团建邦新材料科技(廊坊)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唐伟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副区长娄冠华出席会见活动。
 
王振宇对唐伟一行来广阳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广阳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和明显的区位优势。近年来,广阳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设。广阳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日益完善,项目承载力进一步提高,广阳将成为吸引聚集全球资源要素的开放新门户。希望双方挖掘合作领域,加强对接交流,在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互相了解。
唐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技术营销方面等内容进行深入互动交流与探讨。唐伟表示,要把握行业机遇,把企业的优势与资源有效整合,继续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为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集团将发挥团队优势,细化完善项目协议,推进项目走深走实,为广阳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 广阳经济开发区、区招商促进中心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