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王振宇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1 08:37:55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区长王振宇到九州镇廊坊市鑫达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廊坊永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洪刚,副区长李俊杰陪同。
每到一处,王振宇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控机制等情况,现场答复企业近期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及时交办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王振宇强调,石油化工产业链结构复杂、上下游关联紧密,产品遍及生产生活各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基础性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配套企业多、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集群效应明显,九州镇要加强政策支持、要素保障,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科学做好规划,充分发挥产业关联效应,让更多企业实现产业链互补,推动产业链式延伸、集群发展。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高端产品研发力度,加快技术创新,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有的放矢,及时深入企业纾难解困、搞好服务,不断提振企业信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治理工作隐患和薄弱环节,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
九州镇、区政府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区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