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 对辖区核技术利用企业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14 15: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辐射安全工作,增强核技术利用企业辐射安全意识,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对辖区核技术利用企业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辐射股执法人员实地查看各医疗机构射线装置使用、安全警示标识、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和辐射安全许可证申领材料准备等情况,并现场向各企业负责许可证申领工作的同志详细讲解了许可证的申领程序和各项填报要求。
通过上门主动提供服务,切实解决了各核技术利用企业在许可证申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辐射安全许可证申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广阳分局将持续开展上门帮扶工作,加强辐射环境安全防控,进一步落实辐射环境安全管理责任,及时消除辐射安全隐患,确保辐射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