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应急管理局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0:22:41  浏览次数:
6月16日,广阳区安委办、应急管理局、新开路办事处在康乐社区联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洪刚,广阳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寇晓军向过往的社区群众反复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不厌其烦的回答群众关心的问题,与他们分享各类安全生产以及日常安全的“干货”,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将印有安全小常识的宣传袋、宣传折页、纸抽、小毛巾、扇子等发放给群众。
 
咨询日活动过程中,一位热心阿姨为社区人民群众宣读了安全展板内容、安全知识进社区等宣传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此同时,广阳区各镇(办事处、街办处、经开区)也在本辖区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展板,摆放了宣传牌2块,发放了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农村、进企业公益宣传单共计400份、“安全生产15条措施”折页100份、小扇子100把,手提袋1000个,纸抽1000个,方巾1500块,让“守好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