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才汇聚,兴建广阳”携手中全人才服务中心合力打造廊坊人力资源广阳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3: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高标准、多层次、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协同联动全国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力量,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服务于广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人才高地建设和京津冀人才创新资源集聚平台建设,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业合作发展新格局。聚焦广阳区产业发展需求,着力建设“产业聚人才、人才引项目、智力转化、项目合作、招才引智”为一体的资源共享平台,为广阳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

“中全—廊坊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中心”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张洪刚区长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辛鹿同志通过拜访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陈世华同志,并与中全廊坊分公司负责人对接,研究并草拟了《(中全-廊坊)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中心广阳示范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由中全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与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联合成立。中心将充分发挥人社部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的优势,协同联动全国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力量,精准聚焦廊坊市广阳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紧围绕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开展合作,推动广阳区人才

链、资金链、产业链、政策链深度融合。面向围绕广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智力需求,宣传广阳区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积极开展各类招才引智活动,为广阳区推荐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和项目。“(中全-广阳)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部、省、市人力资源协同发力,为把廊坊市广阳区建设成为人才新高地和区域性人才中心注入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