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工商联举办“送政策、增信心、上项目、促发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8:43  浏览次数:
为推动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落地落实,7月29日,广阳区工商联举办“送政策、增信心、上项目、促发展”培训,旨在帮助民企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广阳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邀请了慧憬股权高级讲师梁栋为会员企业讲授股权激励、股权设计等与企业发展相关的知识内容,帮助企业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培训会上,区工商联还将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进行了梳理和摘编,并辑印成册发给会员企业,方便企业集中查阅。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选题精准、核心突出,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流失、资金链断裂等难题,也提醒了企业在股权分配、改革及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时如何有效规避风险,理清了企业在各发展阶段的股权分配误区和困惑。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广阳区工商联实施企业家培训的有效尝试,让企业家在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新要求,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下一步,广阳区会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交流学习活动,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