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经济开发区入园企业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5:44  浏览次数:
5月2日,广阳区召开经济开发区入园企业评审会议。区委书记陶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振宇,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洪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副区长魏连城,广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书伟出席会议。
陶俊强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对入围项目的质量、可行性进行汇总把关,对项目的投资强度进行客观评价,对投资方的真实实力严格审核并对项目评审制度进一步规范和细化,提高项目建设的效益。
陶俊强强调,要严把项目准入门槛,加强对入区项目的评审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项目评审责任,围绕项目产业和产出,充分做好项目审查、可行性评估等基础工作,确保优质项目入驻园区。要认真分析项目,弄清项目业务、经营模式、建设周期、资金来源等,做好税务分析报告,建立清单。要强化服务,进一步加大督导推进力度,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推动经开区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要整合优化现有土地资源配置,坚持土地集约利用,最大限度地提高土地利用率。
会上,各项目投资方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经营模式、经济效益等方面以视频形式进行了汇报,参会领导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广阳经开区从各项目的建设规模、目前进展以及预期效益等方面介绍了华北区网络货运智慧科技项目,美库廊坊中央厨房及配套冷链存储项目的基本情况。各评审单位依次根据各自职能,就项目入区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和问题。
会议评审通过了华北区网络货运智慧科技项目,美库廊坊中央厨房及配套冷链存储项目。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税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广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