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9:02  浏览次数:
 7月31日,广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区长王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符震、李中杰出席会议。
 王振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持续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疫情防控政策,持续动态优化措施,科学精准抓好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振宇要求,要严格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明确分工,精准掌握接种进度,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要聚焦关键环节,全面摸排梳理疫苗接种情况,细化方法举措,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居民主动接种意愿,加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持续强化通勤人员服务管理,落实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包联制度,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筑牢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大数据平台作用,严格落实好场所码使用,持续开展重点人群监测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个人主动报备和基层网格化排查,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并对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各镇(办事处)、街道、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工委、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信局、区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广阳经开区、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